close

我都沒去排班表,然後都沒放假,但是沒差哈哈

不然也是閒著在家裡,有時候在家也會好想去上班

 

我上班是想得到更多經驗

錢是還好,雖然我薪水都被存往我的戶頭裡

但是我花不到,因為零用錢還是我媽給的

到現在還是有零用錢拿,但我不嫌多也不嫌少

家裡管的很自由,有時候給我、有時候一毛錢也沒給

我也不會一直亂買,有需要就會跟媽媽拿,只要去講都會給我

偶爾還是會說這個月買太多了拉XD

 

但是現在上班了開始有薪水

自己就會去想那是我賺的錢耶!就會很想花

這是慾望啊!需要的不多;想要的太多

我也長大成熟了,買東西也變得更謹慎

很少會買到會後悔的東西^^

目前自己的支出最大的是飯錢吧

吃好多喔,這是能節制的,吃好多錢啊啊啊好可怕

另一個缺點是都省小錢花大錢

不買的時候什麼也不想買,那個勁來的時候就花很大,小朋友出去好多><

 

現在能省就省,自己覺得該花的就花~自己的錢怎麼用別人管不著吧

還有一點就是一定要儲蓄,一定要固定存一部分的錢

但是也別太過頭,錢就是要花的阿...不然要死的時候陪你進棺材嗎?XD

我還沒有感受到沒有錢的壓力

記得以前買東西結帳時錢不夠,蠻丟臉的

但是這個絕對比不上被錢逼死的人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些有錢人的過的很快樂

有些沒有錢的人也過的很快樂

但是

有些有錢的人過的不快樂

有些沒有錢的人過的更不快樂

 

最幸福的就是

不管有沒有錢都過的很快樂

 

最不幸的就是

不管有沒有錢都過的不快樂

 

我覺得我就是最不幸的那個T_T

對了,我上面指的錢,只是一個替代字眼

不是真的在說(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